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九九重阳送真情 岁岁敬老暖深秋

发表时间:2020-12-10 14:41:00    来源:文明邛崃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佳节到,随着社会的发展,重阳节也逐渐演化成了一个尊老、爱老的节日,老人不仅是一个家庭的财富,更是整个社会的财富。

  10月25日,适逢九九重阳节,初心公益临邛志愿服务队在初心公益志愿服务总队的带领下来到了邛崃平落中心敬老院慰问,将爱心人士的深厚情意送到的老人们的身边,让老人们尽享节日温暖。

  初心公益临邛志愿团队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暖手袋、保暖袜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一份暖暖的心意。

  志愿者们陪老人唠嗑,和老人一起猜谜,了解老人的近况,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并送上温馨的祝福和问候。

  志愿者中还有专业的理发师,为老人们挨个理发。他们熟练地帮助老人整理头发、认真进行修剪,在他们娴熟的手法下,一个既精神又利落的发型展现在大家面前,老人们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志愿爱心活动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们的距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也希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到行动中来。

编辑:朱芸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