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邛崃市开展“冬天的第一杯姜茶”派送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0 14:55:00    来源:文明邛崃

 

  最近,邛崃这温度冷得太上头了!还好在邛崃有一群人感动一座城,姜茶暖胃,关爱暖心。近日,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临邛街道办事处北坛社区联合开展了“冬天的第一杯姜茶”派送志愿者服务活动”。

  凌晨5点爱心商家开始熬制姜茶,上午8点志愿者们经过分组按照预定路线进发。他们把温暖送到环卫工人手里,他们为路过的居民送上一杯热乎乎的姜茶和一份冬日的温暖,他们为外卖小哥、快递员、社区商家和路边卖草药的婆婆送上了一杯暖暖的姜茶……

  最后,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困难居民送上了过冬所需的被褥,用热情温暖每一位居民的心。

 

编辑:朱芸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