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南宝山镇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暨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活动

2021-01-04 16:55:00 来源:邛崃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6月24日,南宝山镇6个村依托9个日间照料中心共同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暨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活动中60岁以上的巧手老人携手新时代精神文明志愿服务队一起包爱心粽,展现了新时代精神文明之风。

  老人们手把手教青年志愿者如何卷叶,舀多少米,如何缠绳,营造出和谐的爱心画卷。本次活动共为2359位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9436个粽子和4718个咸鸭蛋。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了浓浓乡情。在党支部的组织下,村两委干部会同志愿服务队者为部分不能到场的高龄老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老党员挨家挨户送粽子和咸鸭蛋同时也送去了浓浓的关爱。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