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邛崃市高埂街道:老百姓们的端午节

2021-01-04 17:02:00 来源:邛崃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小时候,一定要吃一颗粽子才算过了端午节,今年的端午节又快到了,你准备好粽子了吗?如果没有,来高埂街道的火星村、斜江社区过节,这里早已经在节前准备好粽子了。

  6月18日,火星村的乡亲们和社区工作者自发组成了一支“粽子”志愿者队,经过测量体温、双手消毒、戴上手套和口罩后,他们就开始了一场有关于“爱”的传统活动,20余名志愿者在一起,包了数千个粽子,这些粽子,送到了火星村部分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心关怀。

  6月19日斜江社区也在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迎端午·送温情”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社区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川剧变脸、魔术等活动,还现场举行了包粽子比赛,比赛分为3组,每组3人,首先包完10个的胜出,现场群众积极性高涨。端午节,就这样在社区老百姓们的欢声笑语当中如约而至......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