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邛崃市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暨“爱成都·迎大运-青春同行·缘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2021-01-04 17:11:00 来源:邛崃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8月25日,团市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暨“爱成都·迎大运-青春同行·缘聚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100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一堂,邂逅幸福情缘。

  活动分为寻找初印象、爱情初体验、缘分选择和终极心意4个环节,精心安排的破冰游戏“转出甜蜜”让大家从拘谨中逐渐放松,“心有灵犀一线牵”“牛郎背织女”等互动游戏,充分调动青年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处处高能,“真情告白”游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青年嘉宾真情告白,将手中的玫瑰送给心仪的对象,共有10对男女青年在活动现场牵手成功,为七夕这个美好的节日更添甜蜜。

  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这种高品质的交友联谊活动贴近年轻人特点和需求,成功帮助大家在无拘无束、自然而然的欢乐互动中浪漫牵手。

  据悉,此次联谊活动旨在扎实推进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进一步提升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引导青年了解邛崃、热爱邛崃、扎根邛崃,为加快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汇聚青春力量。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把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等青年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增强共青团服务力和引领力的重要内容,策划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青年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