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邛崃市举办“弘扬太极神韵,悦享健康饮食”2020年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1-01-05 10:42:00 来源:邛崃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10月23日,由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明办支持,临邛街道北坛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主办,邛崃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协办的“弘扬太极神韵,悦享健康饮食——邛崃市2020年重阳节主题活动”在邛崃市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来自北坛社区和太极拳协会的4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是来自邛崃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的太极拳表演,表演结束后邛崃市太极拳高级教练、太极拳运动协会副会长陈小保为大家培训太极拳基本招式,现场的老年朋友参与体验学习。之后由来自邛崃市何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营养师培训师何冰与高级烹饪师肖宇,为大家讲授健康营养知识、培训营养餐的配餐技巧,并引导现场嘉宾体验制作营养餐。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实践体验,提高了老年朋友强身健体的热情,引导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并为老年朋友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增进感情、促进健康的活动平台,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