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乐山各景点热情服务,让你感受乐山温度!

发表时间:2021-01-05 15:09:00    来源:乐山大佛景区

  2020年国庆假期的第三天但是游客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乐山各景点依旧是人山人海,大家这么喜爱乐山,我们当然要热情回应,来看看各个景点都为大家带来了什么样的热情服务。

  乐山大佛景区

  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享受到舒心安心的游览服务,在这个家国同庆的日子里,乐山大佛景区设置了35个大佛先锋服务点。

  大佛先锋服务点由乐山大佛景区的党员们组成,有机连接,强化服务,温情点亮景区各个角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乐山大佛景区,随时随地都能听见大佛先锋的服务声,一声声温馨提示,一句句热情询问,让游客倍感亲切。

  此次假期期间,乐山大佛景区在游览路线、游客限量、游览时间以及游江码头上均有所调整,因此,大佛先锋服务点根据现场实时需要,动态调整服务点位置和服务人数,哪里需要服务,大佛先锋就在哪里。

  了解到,为了做好国庆黄金周服务,乐山大佛景区大佛先锋服务点除了志愿服务工作手册、游客意见稿、志愿服务站物品领取登记本三件“标配”外,还专门制订了国庆服务指南,内容包含景区路线调整、停车服务、票务查询等相关信息,游客一览便能掌握关键信息,无障碍游览。

  夜游三江

  嘉州古城江河沿岸光影婆娑、灯光幻彩,乐山大佛本体再现璀璨光影……历时一月有余,备受关注的“夜游三江”项目完成抢修恢复工作,重新惊艳起航。

   针对2020年“双节”黄金周新形势,夜游三江项目负责公司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在节前对02、03、05、08号夜游三江游船进行多次演练以及安全检查。

  公司还严格根据国家文旅部文件精神,限制游客人数,夜游三江旅游项目游客限量400人/日,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游客限量3750人/日。每位游客乘坐游船都必须出示健康码。

  为迎接“双节”,夜游三江项目还对景点作了如下调整:

  夜游凌云山对大江东去、北门入口、集凤楼等点位进行优化提升,增强游客沉浸式体验度,丰富游客视觉感官。

  夜游三江游客下船码头由八仙洞码头调整为嘉州渡码头,游船游线增长,游客游览时间增加,沿江观赏景观变多。

  为突显国庆、中秋浓厚氛围,公司分别于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晚组织6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受到市民游客欢迎和热捧。

  值得一提的是,为感谢全国医护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也有三江项目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医务相关证件原件 (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免费乘船。

  援鄂医疗队其随行直系亲属(每次不得超过三人)凭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或其他证明系援鄂医疗队队员直系亲属的相关材料)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免费乘船。

  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游客可每日在“二维马”公众号上参与夜游凌云山“一元购票”优惠活动(每日限额200名)。

  上中顺特色街区

  国庆期间,除了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上中顺成为乐山旅游第三极,城区里最吸引人气、最潮最嗨的地方。

  双节期间上中顺特色街区分时段进行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近景魔术、汉服巡游、食神人偶互动、汉唐舞、反串表演、武术、杂技、川剧变脸+吐火、乐队表演......种类繁多,现场热闹非凡。

  看看这些汉服小姐姐的颜值,我真的不酸。编编在上中顺街区走一圈,看到不少小哥哥小姐姐在拍照晒图,打卡上中顺,是这个假期不可或缺的行程。

  峨眉山景区

  国庆中秋黄金周第三天,峨眉山景区旅游秩序良好,交通安全顺畅,管理规范有序。

  据悉,峨眉山景区今日接待游人26779人次,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你,不过,峨眉山景区人气这么高,一定要提前预约门票和酒店哦。另外,峨眉山金顶明日气温3℃~8℃,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沫若戏剧小镇

  沫若戏剧小镇自2020年9月19号正式开馆运营以来,每天都有数千名游客纷至沓来“打卡”,这不,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小镇更是人气爆棚,成了不少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赏剧品戏的“首选地”。

  小镇精心打造的一系列趣味活动,让游客在互动中体验别样戏剧文化,在小镇感受双节的魅力。

编辑:朱芸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