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大佛景区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队 助力社区疫情联防联控

发表时间:2021-01-05 15:18:00    来源:乐山大佛景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0年2月4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在乐山市市中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

  乐山市市中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队由景区各支部党员自愿报名组成,志愿队将分批分次助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志愿队成立现场,市中区防疫指挥部相关领导和景区相关领导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队授旗,并发放了口罩、消毒水等物品。

  “一个党员就要挺身而出,党员不做谁来做?”作为此次志愿队的队长嘉定坊管理处的党支部书记陈俊说道,大佛景区目前是处于闭园状态,党员这时候就要起到带头作用去支援社区,协助社区完成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第一批志愿队,随后还将组成多批志愿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队成员立即奔赴通江街道的茶坊社区、通江社区、蟠龙社区开展工作,主要为居家留观的人员送去关心和温暖,提供生活保障,确保他们顺利度过观察期。

编辑:朱芸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