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成华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3 18:15:00 来源:成华发布

分享到手机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回忆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邀二级战斗英雄朱贵彬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

  朱贵彬是对越自卫还击战的亲历者,他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真实地还原了发生在中越边境的战斗往事。他通过分享陈重华勇赴前线杀敌、张晓东只身滚雷场两位身边战友的英雄事迹,让现场所有人员感受了英雄人物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下,冲锋在前、奋不顾身,誓死捍卫祖国疆土的顽强战斗精神。

  朱贵彬还将刊载有关于中越边境侦察战斗纪实的文学作品等国防教育文献资料,捐赠给了成华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这些珍贵的文献资料将作为区应急局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课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主动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锚定“1556”总体发展思路,奋力谱写成华高质量发展时代新篇。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