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成华区公安分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23 18:33:00 来源:成华发布

分享到手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日前,成都市成华区公安分局党委举办“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成华公安、成都交警五分局各党支部(总支)的10支代表队共30人参加了本次竞赛,90余名党员民辅警到场观摩,为选手加油鼓劲。

  据了解,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竞赛环节,场上参赛选手各展身手,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分局情指中心党支部、警务保障室党支部、双水碾派出所党支部组成的第三组拔得头筹。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民辅警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的热情和干劲,在重温百年党史中,进一步筑牢忠诚信仰、锻造过硬本领、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展示了分局党员民辅警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助推分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编审1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