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开展大型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5 18:1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尹远 仇宝德3月5日上午8点30分,攀枝花市菩提园小区团旗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这里组织开展了大型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1989年至今,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已坚持了33年。


志愿者为住户办理供用水合同 

  今年的学雷锋活动,既有节约用水常识,现行水价政策宣传,又有向市民提供免费清洗饮水机服务,免费发放小瓶饮用水以及与住户签订水费缴纳、用水服务合同,还到特困户、低保户和军烈属家中上门服务,帮忙修理供水管道等,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资料

  “老伴哟,快给修水管换水龙头的师傅倒杯茶”,在炳三区廉租房二号楼806室,特困户廖素云跟爱人讲道,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冷建华、颜强仅用6分钟时间,就帮忙更换好阀门,换上新的水龙头。“这下洗菜做饭方便多了”,廖素云老俩口露出了笑容,一个劲儿地感谢上门维修的师傅。


志愿者上门维修用水管道

  据统计,3月5日当天,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上门签订供用水合同116份,看望慰问特困户和低保户7户,向市民发放节水小常识、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资料600余份,为23户居民免费维修管道、更换阀门水龙头,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编辑:编审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