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壤塘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0-01-13 17:0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明办)又是一年寒冬至,民生冷暖最关情。2019年11月8日—11月20日,壤塘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小分队深入全县各乡镇、各村寨,开展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温暖活动,针对全县各乡镇孤儿、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弱势群体,捐赠越冬的棉被、衣物、鞋子等。

  为切实提高政府社会公信力,让基层困难弱势贫困家庭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群众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壤塘县红十字会积极同绵阳游仙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活动,目前共发放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衣物总计300箱/包,其中衣物共计16000件,棉被8880床、鞋子12000双。(县红十字会)

 

活动现场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