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理县开展“忆来之不易幸福史 做振兴理县担当人”主题宣讲活动
2020-01-13 17:0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宣讲现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明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理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由退休老干部及各行业优秀业务骨干组成的宣讲团走进机关、农村、社区、学校开展“忆来之不易幸福史,做振兴理县担当人”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讲师们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伟大成就和历史启示为重点,以生动具体的事例,从讲党史、新中国史到理县发展史,来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以及理县奋斗变化的来龙去脉。

  只有“知来处,明去处”,才能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家,从而奋发作为。

宣讲现场

  宣讲中,老干部们紧紧围绕教育、卫生、道路交通等群众最关注、最关切的民生事业和农村70年发展变化,带着感恩之情,用干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的朴实语言生动形象的讲历史。

  在聆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70年来的历史实践充分表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走向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并将中华儿女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截止到目前已经开展28场次宣讲,覆盖干部群众300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让当代干部们学习了老一辈干部为推动发展振兴而不竭动力的精神,只有回忆过去的艰苦岁月,才能感恩如今的美好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我们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为人民,为理县,为祖国献出一份力。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