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壤塘县:志愿服务 为老人们送上贴心的温暖
2020-01-13 17: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慰问老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明办)10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壤塘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提着慰问品到各乡镇、社区上门看望慰问老人,陪他们聊家常,询问身体情况。一段真心的陪伴带着浓浓的温情。

慰问老人

慰问老人

  为了让已经离开壤塘的老人们感受到壤塘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壤塘县特地派出慰问分队,前往都江堰、成都等地上门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为老人们细数壤塘几十年来在经济、交通、扶贫、产业、文化、城镇建设等方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有部门,组织老人们欢聚一堂,为他们包饺子,炒热菜,组织精彩的文艺演出。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让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

慰问老人

为老人包饺子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