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传递文明风尚 阿坝州志愿者在行动(十四)
2020-04-26 14:3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明办)连日来,阿坝州各地志愿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文明宣传、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着文明风尚。

  壤塘县

  两个多月的战斗中,壤塘青年志愿者用自己坚实的信仰、扎实的脚步、热切的情怀和充足的勇气,凝聚起抗疫的力量。

  在第71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壤塘县委员会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决定对各乡镇、各部门、各行业的10名抗“疫”青年授予“壤巴拉时代新青年”荣誉称号。

  九寨沟县

九寨沟县志愿者参加演练。

  近日,九寨沟县保华乡社区志愿者救援队成立大会暨社区备灾物资捐赠发放仪式在保华乡举行,县消防大队、乡卫生院、成都市武侯区汇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保华乡社区志愿者救援队队员等62人参加会议。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