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汶川县图书馆多措并举确保有序开放
2020-04-26 15: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明办)自部分服务窗口恢复开放以来,汶川县图书馆按照“一馆一策”原则,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工作,为读者提供安全有序的借阅环境。

  据了解,读者进入汶川县图书馆有严格的入馆流程,要求必须佩戴口罩,严格执行鞋底消毒、体温检测、双手消毒等流程,并扫描“畅游天府”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实名登记入馆;对进出馆通道及读者活动区域进行重新规划,建立流量控制和读者疏导机制,引导人员有序流动;对图书馆工作人员执行每日体温排查制度,上午、下午上班前进行体温检查,对馆内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每周两次对馆内进行全面消毒及清扫工作;设立还书专车,管理人员对还回的图书及时进行消杀处理,然后再上架借阅,并引导读者使用自助图书杀菌机,让读者借阅更放心。

  与此同时,汶川县图书馆还在微信公众平台持续开展以“回归美好生活,汶图等您回来”为主题的线上活动,为读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