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科技扶贫万里行”综合帮扶团走进壤塘县
2020-04-28 15: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明办)近日,2020年“科技扶贫万里行”活动综合帮扶团走进壤塘县开展科技扶贫帮扶工作,为该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科技力量。

  帮扶团一行来到上杜柯乡日柯村开展基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需求调研,通过实地调研,摸排可能存在的技术问题,为该县下一步规范化建设水利基础设施,解决冬季用水难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通过全面摸排掌握基本情况, 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并形成调研报告,比如对今天的调研作一个决策性的方案,使之达到技术指导帮扶的目的。”科技扶贫万里行综合帮扶59团首席专家张斌介绍说。

  据悉,此次“科技扶贫万里行”综合帮扶团以培养本土技术骨干为总线,以点带面做好技术指导、决策咨询、成果推广等工作,为壤塘县人才智力帮扶、增强人才储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