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阿坝州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2020-05-25 15:1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明办)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阿坝州各族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茂县凤仪镇雪花井社区,大家认真看、认真听,不时响起掌声。

  在茂县凤仪镇雪花井社区,大家认真看、认真听,不时响起掌声。收看开幕式的社区居民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金川群众通过手机观看开幕盛况。

在理县杂谷脑镇宝殿寺,理县佛教协会会长、住持三郎乓在电视机前观看开幕盛况。

  在理县杂谷脑镇宝殿寺,理县佛教协会会长、住持三郎乓一大早便守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开幕式盛况。在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三郎乓说:“一年来,祖国各项事业日新月异,快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最令我感动的是新冠疫情发生后,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精神和中国力量。我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小金县群众邹富君一家一大早就围坐在电视旁,认真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实况。

马尔康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在马尔康市,市人大机关、市民政局、工商银行阿坝直属支行、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干部和社区居民早早就等待着电视直播。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马尔康市民政局副局长殷凤说道:“李克强总理总结了今年我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一事件,彰显了我们国家始终将生命安全和人民健康放在首位,我们国家举全国之力、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得到了全面保障,我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地区的干部,感觉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提到了减税减费,还发布了清理取消对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扩大高校面对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规模等民生政策,让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倍受鼓舞、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政府工作报告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地方产业发展,增进全州人民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