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金川县举办以“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020-05-21 10:4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表演现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明办)5月18日,金川县成功举办以“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金川县教育局主办,金川县高级中学承办。

  本次演讲比赛在金川县高级中学演艺厅举行,共有12位选手进入全县总决赛。演讲比赛在金川县东方红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同学表演的《劳动者之歌》中拉开序幕。

  比赛中,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清新优美,有的声情并茂,他们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经历,用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劳动是人们幸福的源泉”的深刻内涵,同时也展现了金川县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获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金川县高级中学的王鉴鑫同学题为《农家虽酒浑 麦场有云开》的演讲获得一等奖,李东宇等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懂得了劳动的光荣和伟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珍惜他人劳动成果的意识,号召大家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在全体参赛人员和观众合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世纪的约定》中落幕。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