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汶川县举办“家国情怀 大爱无垠”群众文化作品展

2020-05-22 10:3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汶川县文明办)5月12日,汶川县博物馆以“家国情怀 大爱无垠”为主题的群众文化抗疫美术、书法、摄影、非遗作品展在该县博物馆举办,200余件文艺作品位列其中。

  在县博物馆一楼展览厅,展示墙上挂着一幅幅疫情期间全县广大群众精心创作的美术、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和外地游客驻足观看。作品中有展现医务工作者逆行在前、奋战一线的感人画面;有反映各个执勤路口、卡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真实写照;有冒着严寒走村入户的基层干部;有建设工地复工复产的热闹场面……每一张照片、每一幅作品,都记录了全县人民在灾难面前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让人倍感振奋和温暖。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汶川人民毫无畏惧地投入防疫工作,涌现出一个又一个抗疫事迹,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通过艺术的方式记录这些感人的瞬间。通过征集宣传,共收集了各类作品200余幅,展现汶川人民坚强不屈和感恩的情怀。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