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黑水县开展“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5:5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黑水县文明办)近日,黑水县启动2021年“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春运“暖冬行动”,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志愿服务工作。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在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县客运站设立春运服务点,围绕引导咨询、重点帮扶、宣传倡导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广大志愿者为来往乘客讲解扫码方法,对于没有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扫码的老人进行身份登记,热心为乘客搬运行李,维持候车秩序。

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

  “能参加此次志愿活动,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尽我所能帮助返乡人员,让我倍感开心和自豪。”志愿服务队成员三基生说。

  据统计,活动中向有需求的乘客提供新年挂历20余份、水杯15个、雨伞15把,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资料100余份。

志愿者为乘客搬运行李

  志愿者们的暖心,让返乡农民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温暖着过往乘客,在寒冬里增添了一抹暖意,冬日里的“志愿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向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