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阿坝:黑水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10:5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黑水县文明办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13日,黑水县爱卫办、文明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文体旅局等单位开展了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本次爱国卫生月的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爱护环境、讲卫生、消防安全等多方面知识,引导黑水县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


  爱卫办工作人员戴军说:“4月是爱国卫生月,借此契机,黑水县爱卫办和文明办在新广场举办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科普宣传活动,意在倡导全县人民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健康美丽黑水。”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个人卫生、饮食习惯、环境卫生和厕所卫生等知识,增强了群众卫生意识,更培养了大家保护环境、养成良好习惯的意识。


  黑水县群众阿斯达表示:“我回去之后,要给我的学生、我的儿子、儿女,我的孙子进行宣传,号召大家一起把卫生各方面都做好。”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项宣传资料2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下一步,黑水县还将开展除“四害”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确保多层次推动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向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