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理县:九九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2021-10-14 16:0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理县文明办)10月13日,由理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湘川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理县敬老院举行。

 

老人们认真参与“夹乒乓球”游戏 

  活动在敬老院的表彰大会中拉开序幕。荣获“卫生整洁寝室”“和睦友爱寝室”“劳动积极份子”的老人们走上颁奖台,享受荣誉的时刻。志愿者们带领70名老人们开展趣味游园活动。“手眼协作夹乒乓”“气球大作战运气球”“套圈圈”“盲人击鼓”……老人们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身心得到了放松。敬老院的饶爷爷还即兴为大家表演了羌族传统舞蹈——羊皮鼓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院子里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并为他们送上了5000元的大米、清油等慰问品。

 

志愿者们带领老年人开展趣味游戏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理县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陪伴老年人度过一个愉快、开心的重阳节。(补玲、徐燕)

编辑:严姝玲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