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阿坝:"唱响雪山草地"——阿坝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乡村文化振兴魅力乡镇竞演圆满完成
2021-11-01 10:2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全面激发基层党群活力,积极引导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主动投入到“热爱党、拥护党、讴歌党”的活动中,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之际,由中共阿坝州委宣传部、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阿坝州文化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乡村文化振兴魅力乡镇竞演“唱响雪山草地”合唱大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州各县(市)的13支合唱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依据歌曲内容、精神面貌、台风、艺术效果等标准进行现场打分。经现场评定,来自汶川县的参赛作品《羊角花开》获本次合唱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汇聚了我州歌唱队伍的中坚力量,参赛曲目契合主题背景、内容思想性强、演唱形式多样、编排方式新颖、民族特色鲜明, 现场直播观看人次达308万,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将以此次合唱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严姝玲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