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理县:财政局机关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1-11-08 17:3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理县财政局)11月2日下午,理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县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理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提纲》,全体在家党员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骆俊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理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提纲》,以及过去五年工作基本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传达。

  骆俊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真学真懂真用,从过去五年成绩中找到为未来五年财政事业发展注入的动力和信心。二是要认真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氛围,干部职工要带动身边人学习。三是要认真领会融会贯通献计献策,在吃透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四是对财政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1、全力组织好本年度收支工作力争完成年初既定任务,2、加大力度催办各类项目资金支出,确保年底前各项目资金达到序时进度,3、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编辑:严姝玲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