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理县:消防宣传日 走访慰问消防救援队伍
2021-11-12 18:0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理县文明办)11月9日是“119”消防宣传日。当天,理县县委书记金天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提名县长杜文钲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县消防救援队伍,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群众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县领导祝飞、泽周参加走访慰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金天强、杜文钲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执勤车辆、装备器材配备情況,并来到消防指战员生活区、办公区、作战区,观看了消防救援大队工作风采、党务公开和党建文化展示,听取了“一主两辅”建站策略,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大队改制情况、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展历史及指战员工作、生活及执勤战备情况。

  金天强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火灾防控、灭火救援等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特别是在森林防灭火和地灾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当中表现优秀,大力发扬了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精气神,为理县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确保了全县大局稳定和社会和谐。

  金天强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红心向党,践行好“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四句话方针”,时刻警记入党誓言和党员政治生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编辑:严姝玲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