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 汶川青少年活动中心开馆

2022-04-26 15: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汶川县文明办)4月22日上午,由团中央特殊团费援建,团省委、阿坝州委州政府联合打造并提档升级的汶川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开馆仪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作为仪式上护卫全程顺利推进的主力军,在活动前期的搭建、摆展等到活动中的疫情防控、临场事故应对、现场秩序稳定等到活动结束后现场清理、画展收回等作了重要力量发挥。

  2022年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升级改造,着力将其打造成集“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和生命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依托中心平台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本次文明实践活动的志愿者,在汶川无忧时间银行积存了对应的时间币,时间银行对从接单到执行志愿服务任务、上传志愿服务活动图片资料的志愿者进行了每人2个币的打赏,鼓励和呼吁更多的志愿者通过汶川无忧时间银行助力全县汶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