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红原:科学技术协会进校园 点燃青少年“飞天梦”

2022-04-26 15:3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红原县文明办)2022年“中国航天日”的主题为“航天点亮梦想”,旨在进一步宣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理想信念,以航天梦托举中国梦,激发汇聚逐梦筑梦的磅礴力量,4月24日,红原县科学技术协会走进红原县阿木乡小学,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份精彩纷呈的航天知识科普大餐。

  活动现场,师生排成整齐的队伍,感受游览太空的乐趣;认真倾听讲解员解读有关刚刚回归地球的三位中国航天员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史等的小知识,“零”距离接触航天员的太空生活;仔细观看介绍我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与腾飞的图片资料,培养孩子们对航天事业的兴趣和爱好。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给同学们表演了仿人机器人TM—116。

  红原县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精神”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可通过科普展览和科技知识宣讲等形式,实现航天文化的立体化传播与推广,使广大青少年真正走近航天科技、了解航天、热爱航天。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