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茂县:开展“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6 15:3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茂县讯 张泽英 郑从娟)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茂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图书馆开展“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推动全县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新风尚,为建设“文化茂县”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活动以图书馆阅览区、流动车阅读室为主要载体,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海报、分享阅读技巧等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阅读的重要性。倡导群众从现在做起,制定读书计划,开展亲子阅读,让孩子放下手机,关掉电视,捧起书卷,体验阅读的乐趣,为全民阅读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活动中,市民还可以扫码关注茂县图书馆,免费领取小礼品。

  此次活动,出动流动图书车1辆,摆放展架20个,图书3000余册,借阅500余册图书,服务800余人次。在全县兴起了读书学习之风,全面提高了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

  “读书日”只是开始,每日读书才是目标,打开书本,让阅读随行,用书籍去构建文化的长城,用知识去激发智慧的泉涌。茂县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让全县人民从阅读中汲取精神养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