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若尔盖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书香若尔盖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
2022-05-16 14:5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若尔盖县文明办)近日,若尔盖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司法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城区开展2022年“书香若尔盖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2022若尔盖县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常识,提升群众对知识产权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同时,工作人员借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禁毒安全、反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等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倡议书3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关注度,扩大了宣传的受众面和影响率。


  若尔盖县司法局工作人员 尕让措:通过知识产权宣传周和全民阅读活动,希望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与阅读水平。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