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茂县:开展“学四史读经典”主题阅读分享会

2022-05-16 15:0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茂县文明办 郑从娟 张泽英)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四史”学习,4月25日,茂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体旅局、县图书馆开展了“学四史读经典”主题阅读分享会和线上党史教育答题活动。

线上党史教育答题活动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茂县作协会员郭永秀老师到现场分享读书体验,郭老师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进行了阅读分享。共有43名干部群众参加了现场分享会,4名党员干部在分享会上分享了他们的阅读体会。


活动现场

  分享会结束后,干部群众还积极参与图书馆开展的线上党史教育答题活动。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政治追求与政治品质,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从学“四史”中更好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坚、担当之要,不断提高理论修养,筑牢信仰之基。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