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黑水:1000个“暖心礼包”致敬最美母亲

2022-05-16 15:0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黑水文明办)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黑水的“母亲”们收到了一份暖心的节日礼物。 5月7日,该县的巾帼志愿者们马不停蹄的奔赴各乡镇、村寨,为该县的留守母亲、妇女群众、环卫女工等送去了“暖心礼包”,让妇女同胞们切实感受到了巾帼志愿者们的爱心、关心和暖心。

  “真的没想到母亲节会有人给我送暖心礼包,太感动了,这真是一份特别而有意义的礼物,谢谢我的‘娘家人’。”该县卡龙镇才盖村妇女热木牙收到志愿者们送出的暖心礼包时,激动得热泪盈眶 。

  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善待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家庭美德建设,让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尚。该县的巾帼志愿者们联合浙江嘉兴援建工作组开展“I LOVE 母亲”让爱有光——母亲节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证阿姨们暖心礼包能在母亲节收到,我们还组织团县委、县总工会、村妇联的巾帼志愿者分别将礼包及时送到母亲们的手中。”巾帼志愿者杨定燕如实说道。

  据了解,此次母亲节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暖心礼包1000份,同时走访中,志愿者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子女的学习工作情况,送去了母亲节最诚挚的祝福,祝勤劳坚强的母亲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积极面对人生。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