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理县:开展“心手相牵 把爱连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6 15: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理县文明办)为了进一步营造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2022年5月9日,理县文明办联合湘川情社工、理县心理咨询师协会在下孟小学开展“心手相牵 把爱连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罗校长的介绍下我们了解到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父母为了谋生外出打工,用勤劳和智慧获取家庭收入,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但他们的幼小子女却留在了家里,孩子与父母相伴的时间甚少,也因此错过了孩子成长,导致孩子们在同龄段的孩子中出现自卑和内向的情况。

孩子们签到

破冰游戏

  通过破冰游戏在活动进行中,看到孩子们由最初的羞涩到逐渐打开心扉,这样的变化让志愿者们感到开心。同时也从小在这些孩子的心中埋下了服务他人的种子。这正是罗校长所期望的,创设更好的育人环境,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

大家一起做体操


大合照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不仅是父母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期待留守儿童也能获得一个本该属于他们的幸福、健康的童年。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