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汶川:“复兴少年宫”挥洒画笔·放飞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6 15:1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阿坝文明网汶川县讯(汶川县文明办)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增强青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分队组织了一批6-12岁的儿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复兴少年宫”挥洒画笔·放飞梦想为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用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讲课方式,充分激发儿童的学习乐趣和脑洞创新意识。志愿者们一边现场示范,一边耐心地为儿童讲解绘画的步骤和要点,激发了儿童对绘画的兴趣和爱好,培养了儿童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丰富了儿童课余文化生活。志愿者对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也进行了交流,陈艾安妮家长说:有了这个活动,孩子不仅学到了东西,家长的工作和孩子的课外教育也都不冲突了,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我们都会积极参加!

  下一步,汶川县力争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居民群众能来、想来、喜欢来的重要场地,充分利用汶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作用,发挥文明实践平台作用,促进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