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壤塘:志愿服务暖人心 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2022-09-05 16:3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壤塘县文明办)近期,为全面应对当前特殊复杂的疫情形势,壤塘县组织全员核酸检测,为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缓解政府压力,壤塘志愿者自觉行动,积极参与,在第一时间加入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来,充分彰显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志愿红”与“天使白”“网格蓝”并肩战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壤塘县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广场全员核酸采样点,就立即忙碌起来。先是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隔离线、给医务人员发水、撑遮阳伞、整理帐篷、搬桌椅,核酸采样开始后更是停不下来,一方面要协助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登记,为居民群众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帮助居民群众输入、核对信息,工作中通力协作,有分有合随时调派调整,为核酸采样工作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耐心告知和帮助老年人用手机申请登记码并佩戴好口罩,还要不断安抚排队居民的情绪,维护现场秩序。

  志愿者们投身到防疫一线工作中,尽己所能,护一方平安,体现了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传递了爱和温暖。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

  壤塘志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州、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也体现了全民参与、抗疫必胜的坚强信念和强大动力,志愿者们投身到防疫一线工作中,尽己所能,护一方平安,体现了壤塘志愿的责任和担当,传递了爱和温暖。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