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汶川:文明实践 致敬参与疫情防控的每一个“你”

2022-09-05 16:4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汶川县文明办)近日,汶川县各镇相继发布开展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的消息。疫情形式严峻,对我们来说又是一次考验,守护汶川,需要每一个“你”都来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实践。

汶川县博物馆核酸检测采样点

  检测现场,卫生健康文明实践队、平安汶川文明实践队、新时代文明实践队组建的“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绘就了疫情防控最美色彩,医务人员化身“大白”全副武装奉献在检测岗位;社区党员、志愿者迅速集结,穿上红背心支援核酸检测工作;警察同志身着警服守护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汶川二小核酸检测采样点

  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群众积极支持自觉到指定检测点接受采样,大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扫码、采样等工作流程。

汶川一小核酸检测采样点

  8月30日全员核酸检测共42672人,医务人员、志愿者、警务人员共300余人助力采样工作,这一次,我们依然团结一心,携手抗疫。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