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小金:“疫”路同行 开展心理健康公益线上讲座活动

2022-09-19 12:22:00 来源:微小金

分享到手机

  为了呵护青少年群体在此特殊时期的心理健康、建立青少年群体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共青团小金县委特邀西南财大副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徐慊,在9月6日晚7时为小金县青少年进行心理健康公益线上讲座。帮助每一位青少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调适,缓解心理压力,使大家学会梳理情绪,树立阳光心态。

  大家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认真聆听,徐慊教授就疫情下积极心态的力量、我们如何拥有积极心态、如何科学有效地调节情绪、期待我们一同踏上心灵之旅等内容,引导青少年们正确科学认识新冠肺炎疫情,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学习观念,为青少年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注入了强心剂。

  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和家长们都受益匪浅,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