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小金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09-19 12:2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小金县文明办)9月14日上午,为认真落实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实现“四联四包”工作机制,县综合执法局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马桑和春厂两个联系村开展志愿服务。

  当好协助员。顶风冒雨协助两个联系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700余人次,入户走访开展防疫政策宣传、心理疏导30余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进行核酸检测6余人,指导联系村健全完善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督促返县人员进行一人一档报备登记,落实等管控措施,坚决守住农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当好宣传员。同时引导群众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动员群众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公共安全意识和能力,做实做细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细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当好纾困员。加强对群众、家属的教育引导和情绪疏导,及时为困难群体提供帮助、纾困解难。

  在党旗指引下,疫情不退,战斗不停,党员志愿者们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