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理县:组织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主题活动

2023-05-16 15:0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理县文明办)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拓展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渠道,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理县,近日,理县生态环境局组织了“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砂石行业主管部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走进理县下孟砂石厂,“零距离”接触环保设施。

  活动过程中,下孟砂石厂负责人详细为各位代表讲解环保设施运行过程及效果。参与代表在现场参观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过程,生产过程中的降尘、减噪设施运行情况。在规范化经营后砂石企业不再是漫天飞沙和浊水流淌,厂区干净卫生、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有效提升了砂石企业管理者的责任心、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同时,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环保设施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保护环境、节约水资源的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