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小金县: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2023-05-16 15: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小金县文明办 王兴勇、曾静为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识别、防范、抵制新型毒品的意识与能力。5月5日,我县美兴镇、县公安局、美兴镇派出所到美兴小学,开展以“青春无‘毒’反诈有我杜绝校园霸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展示新型毒品、常规毒品等样板,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和各类花样伪装毒品,教育提醒同学们不要误食如“奶茶杯”“跳跳糖”“巧克力”等伪装成食品饮料的新型毒品,并告诫同学们要加强防范市面上流行的“电子烟”,一定不要因为好奇而尝试去吸食,一不小心就沾染了新型毒品,要学会增强自身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份。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还提升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广大师生决心以实际行动来对毒品进行抗争,共同营造一个无毒的校园环境,筑牢青少年禁毒“防火墙”。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