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迎五一”红原“环月亮湾雅克杯彩跑”活动开跑

2023-05-16 15: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红原县文明办)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红原县总工会、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牵头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暨“庆五一·迎五四”3507环月亮湾雅克杯彩跑主题活动,以此诚邀远方的朋友来红原游玩。

  活动由县委副书记黎明宣布开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索朗旦真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志刚参加,特邀嘉宾网红扎根措以及藏文中学学生进行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红原县各企事业单位、各行业代表约3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沿路上,寓意幸福、快乐、健康和希望的彩虹粉洒向跑步者,以此向每一位奔跑者传达最真挚的祝福。奔跑者们被色彩斑斓的彩粉“洗礼”,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

  彩跑在红原县月亮湾景区举行,全程约3公里,本次活动在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赛程井然有序,后勤保障有力,参与者获得了安全感和服务感。

编辑:向真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