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八次调度会

2020-08-17 14:5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张韵晗)为全面贯彻落实巴中市创文专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精神,推进落实各级各单位创文工作情况,8月14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八次调度会召开。会上,巴中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成平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两个月时间全力冲刺创文,再苦再累也要逆水行舟。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城市品位、提高文明素养,创文的目的在于提高巴中的知名度美誉度,使巴城生活环境更美好。各级各单位该做的事要责无旁贷做好,按照创文要求整理出来汇报给主要分管领导,能做好的事出了问题不可原谅。

  邱成平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限时整改,对照标准和要求,按质按量整改到位,基础性工作要在八月底之前全面完成。创文宣传采取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方式宣传到位,方法上也要落实到每个人身上,何时完成何时交账都需要落细。希望各行各业每位同志都能带头去现场解决问题,敢于和不文明现象作斗争,人人都要担起责任,保证这项工作顺利实施。

  会上,通报了三区街道办、社区实地考察点位督导情况;三区宣传部长汇报了上周创文工作推进情况;11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汇报了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