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六大措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

2020-09-27 15:4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吴维义 谢颖)巴中市自2018年启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深入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创建理念,通过坚持为民惠民、以文化人、精细管理、常态长效和督查问效,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当前,全民共建格局逐渐形成,市民文明素养明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大幅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文明创建成果得到持续巩固。

  9月23日,记者从巴中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部署会议了解到,为持续巩固创文成果,真正实现创文为民、创文利民、创文惠民,巴中将进一步加强设施建设,以更高标准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以更实行动创新城市治理;进一步加强常态执法,以更硬举措培树文明行为;进一步加强动员参与,以更广形式提升市民素质;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以更大决心落实对标提升;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以更严方式压紧压实责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刻也不能松劲。

  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表示,接下来,巴中将对照创建要求和标准,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把功夫多下在平时、下在日常,只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推进,切实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利民惠民的过程,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明城市创建才能算是真正成功。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