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会召开

2021-04-23 16:4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张韵晗)4月22日上午,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会召开。巴中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王善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创文办主任袁闻聪,巴中市副市长邱成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王善平指出,专项督导组要在五一前开展一次督导,为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五月调度会暨推进会做好准备、落实依据。要贯彻落实相关会议要求,主要责任落实到位、任务按时按量完成。创文办抽调工作人员要行动起来,把乡镇、街道配套设施做好,创文目标任务和主要职责下达清楚,及时发现问题,督查督导准确到位。
  王善平强调,创文曝光短片要制作精良,下次推进会准备工作要积极筹备。会上研究的相关制度和机制要抓紧完善、尽快印发。汇总情况通报、创文情况通报都要把好关,工作做在平时,无论何时迎检,都能以“创建在路上”的姿态体现文明城市应有的本色和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审定了《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奖惩办法》、四月“旬督导督查”工作方案、五月创文工作任务清单、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五月调度会暨推进会工作方案、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抽调工作人员名单,并对此展开讨论。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