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共建美好家园 巴中中学启动2021年“保卫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5 17: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巴中市文明办)为推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在学校党委、团委的周密部署和初中云屏年级部的组织安排下,巴中中学2021年“聚力‘保卫创文’ 建设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于5月16日上午在该校云屏校区正式启动。


活动掠影

  早上八点半,来自云屏校区初2020级2班的首批志愿者在班主任和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拿好火钳、扫帚、垃圾口袋等清洁工具,统一服装,有序地来到创文包保社区——鼓楼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学生们明白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活动也是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巴中市的“保卫创文”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