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创文不放假!巴中枣林小学多举措开展“文明行动”培训活动

2021-07-20 11:1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吴江)为培养学校师生良好的行为礼仪,提升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进一步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7月以来,巴中枣林小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放假,多举措扎实开展“文明行动”系列主题培训活动。
  强化领导聚合力。为认真、扎实、全面、有效地开展“文明行动培训”工作,学校成立了由学校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学校中层干部、班主任为成员的文明行动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组长亲自抓,协调和安排整个培训工作,使各项任务不打折扣,层层落实。
  专题培训重实效。为让学校师生积极争做遵章守纪的带头人、文明城市创建的明白人、文明礼仪的模范生,学校专题调研,结合学校实际、师生实际,精准选题,扎实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文明交通出行、文明餐饮、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系列专题培训活动。让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大力宣传造声势。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栏、黑板报、LED显示屏、校园公众号等形式向师生、家长反复宣传《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并鼓励广大师生向家人、身边朋友宣传文明行为规范。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形成人人知晓、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