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专题会

2021-07-23 11:2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牟柯)7月19日,巴中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专题会,深化落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闻聪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块金字招牌,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最高荣誉。市创文办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当好文明创建的排头兵。
  袁闻聪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文宗旨,践行为民、惠民、靠民的创建理念,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难题,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要持续加强创文测评指标解读培训,让从事创文工作的人员准确把握指标具体内涵,成为创建工作的权威专家、行家里手,对标对表抓好创建和督查工作。要改进督查手段、创新督查方法、提高督查质效,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着力解决点多人少、面宽量大问题,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持久战。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