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专题培训会

2022-05-17 17:5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陈晓)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网报资料工作精细化、标准化,5月14日至15日,巴中市创文办组织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专题培训会。来自市创文办、市各级牵头单位、三区相关网报资料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

  培训会上,网报资料专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2年版)操作手册,对网报资料工作的测评内容、标准、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针对9个测评项目、72项测评内容、140条测评标准逐条逐项进行了细致分析,让大家更加精准把握指标要求,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培训会后,巴中市创文办赓即召开了网报工作专题会,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网报资料工作人员要专班专人,确保上报资料的时效和质量。各牵头单位要制定工作方案,建立材料审核流程和网报资料专档专卷,完善工作机制。市创文办网报资料组要开门解读指标,适时组织各级各部门网报人员到市创文办面对面进行指导和培训,同时,不定时督查各部门创文工作,确保全面、精准、高效做好网报材料工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走深走实、常态长效。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