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市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实地点位培训会

2022-05-26 15:1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陈晓)为扎实推进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5月24日上午,巴中市文明创建工作实地点位培训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2年版)操作手册的变化,争做创文点位的“明白人”。要认真履行牵头职责,引领责任单位落实点位建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点位标准,落实点位建设要求。要对标对表,认真解读、认真对照、认真打造,让同类型点位形成系统化标准。要实行督查常态长效,成立专班定时到点位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及时梳理是否有新增点位并上报。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2年版)指标责任分解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