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市开展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2022-06-01 15:2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夏雨)今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威胁环境”。当天上午,由巴中市爱卫办主办,巴中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协办的“烟草威胁环境——2022年巴中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在巴城巴人广场举行。

  来自市区医疗机构、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进行了“吸烟有害健康”控烟知识专题宣讲,向市民宣传烟草对环境的危害、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对意向性戒烟群体提出针对性建议,促进市民科学戒烟。

  据巴中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健康巴中建设,巴中市围绕世界无烟日主题“烟草威胁环境”开展“五个一”系列宣教活动,即开展一次集中宣传、组织一场现场活动、推行一套控烟制度、创建一批无烟环境、树立一批先进模范。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